罗江县万安镇“2017家和万事兴-百姓家庭故事”今日开讲

2017-04-07 16:21: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记者 古蓉媛)为不断提升居民思想道德修养,深化家庭文明建设,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促进社区、社会和谐。4月7日,罗江县万安镇翰林社区 “2017‘家和万事兴-百姓家庭故事’正式开讲”。

    启动仪式上,社区特邀讲师郭德学围绕“心态决定你幸福的指数”、“宽容、包容是大智慧”、“家庭和谐是幸福的基础”“积极健康的心态是成功的最好保障”等内容,结合身边鲜活生动的事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循序渐进的宣讲。

   据悉,下一步万安镇翰林社区还将进一步加大力度主题宣传、邀请专家宣讲、举行专题文艺表演宣传、影视展播外,鼓励社区居民围绕以自己家自豪的家史、难忘的家事、代代传承的家风、铭刻在心的家训、终身受益的家教、可敬可爱的家人等为题材,开展有奖百姓演讲,让群众讲自己和身边的道德故事,相互学习、启发,共同提升道德修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