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连桥社区开展“洁净家园”党员志愿者活动

2017-03-31 16:3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肖鸿勋 记者 古蓉媛)3月31日上午,天元镇黄连桥社区党总支开展“洁净家园”党员志愿者活动,清理银山小区、银河小区、天马小区及困难群众家中的卫生死角,57名社区党员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支志愿者在银山小区补栽绿化 

    银山小区是一个老旧的拆迁安置小区,没有专业的物业公司,小区绿化面积严重不足。党员志愿者们一到小区,就拿着工具开始了清理,有的平整地面,有的搬运绿化植被,有的进行栽种,有的浇水。在困难群众段后俊家中,志愿者们手脚麻利为老人打扫卫生、清理厨卫。


党员支志愿者清理天马小区绿化 


党员志愿者清理困难群众家中厨卫间

    党员志愿者的行动也感染着社区的居民,10余位社区居民看到楼下忙成一片,也自愿加入劳动的行列,也从自家拿着工具在单元门口清理起了小广告。有了党员和群众的共同参与,大家一齐动手,小区环境很快就变了样。此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黄连桥社区已将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列入社区党建工作的长效机制来抓,旨在通过办实事、解民忧,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密切党群关系,融洽社区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