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挖爆供水主管  社区为居民送来及时水

2017-03-31 09:24: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杨运兰)“水来了,水来了,大家快来接水哦!”3月30日,在万安镇景乐社区办公室门前,居民们正拿着水桶、水壶,有序排队等水。社区干部则一边帮忙接水,一边为居民耐心解释,安抚大家一天无水可用的焦躁情绪。

    据悉,3月29日,因市政施工不慎将供水主管挖爆,导致景乐社区部分区域停水,近500余户居民和商家、店铺、单位陷入水荒困扰,生产、生活十分不便。社区干部得知情况后,为保证居民的基本生活用水,景乐社区第一时间与金路树脂公司联系,并得到了公司负责人的理解与大力支持,答应用公司的消防车为居民们送水。30日上午,金路树脂公司消防车及时送来了清洁干净的生活用水,社区干部也第一时间挨家逐户通知居民和商家接水。考虑到辖区还有很多年老体弱和身体残疾的老人和残疾人无力提水,社区干部又帮忙大桶小桶的将水送到他们的家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