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领导宋联忠到万安镇开展谈心谈话

2017-03-24 14:41: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3月24日,罗江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宋联忠到万安镇开展谈心谈话。镇党政班子全体领导成员参加。

    宋联忠首先全面肯定了万安镇党政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精神,认为万安镇的班子是一个能打硬仗、有执行力、有战斗力的坚强团队。他说,作为服务在基层的一线,万安镇的干部,要切实增强四大意识、严守六大纪律,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向全县、全镇人民展示班子的新面貌;要增强团结凝聚力,班子成员每一个人做人要正,办事要公,相互间要坦陈,以形成良好的工作局面;要勤学善思,多学习党的大政方针政策、先进理念,以充实自己的头脑,提升自己的眼界和服务群众的能力;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做一个不愧上级满意和群众信任的合格党员干部;要坚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廉洁从政底线,清清白白、堂堂正正,为官而有为。

    宋联忠希望全镇上下一定要加强思想、政治、文化、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党委要切实履行看好门、干好事、不出事的主体责任,推动万安镇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筑牢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宋联忠深入而生动的讲话与鞭策,赢的了万安镇党政班子成员的一致共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