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召开2017年县镇人大代表培训会

2017-03-23 15:03: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婷婷 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提高万安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素质,增强代表履职意识,提升代表履职水平,强化代表监督权力的行使,3月23日,万安镇召开了2017年县镇人大代表培训会, 18名县第五届人大代表和65名镇第三届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镇人大主席姜红介绍了万安镇辖区内人大代表的基本情况,就人大代表履职的法律依据、人大代表的主要职责、人大代表小组工作室联系选民、接待选民、接受选民监督、向选民述职、履职考核考勤等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上,她要求每位代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依法履职能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同时,要自觉增强群众意识,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充分反映群众意见、热心为群众办事、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为推动万安镇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培训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以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主动深入群众,扎实履行代表职责,为开创万安镇人大工作新局面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