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7-03-15 11:12: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实现年度脱贫目标。3月14日,万安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各村(社)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蒋玉林传达了全市、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希望大家对脱贫攻坚工作认识要再深化、再提高,切实负起政治责任、树起担当意识,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第一要务来抓。同时,他要求各村(社区)要全面排查问题,工作举措要进一步深化,找准工作重点、明确工作方向,挂图作战,着力补齐脱贫短板,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抓实见效,贫困户顺利脱贫。

    会上,与会人员进一步交流了工作经验,对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群策群力,共商了解决办法。特别是大家一致认为,根据当地的自然条件,因地制宜宜种则种、宜养则养、宜林则林、宜果则果,用产业支撑,增强贫困户自我发展能力的共识得到所有与会人员的共鸣。会议还对开展驻村帮扶相关情况摸底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