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多种形式庆“三八”

2017-03-08 17:21: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杜静)近日,罗江县万安镇朝圣、狮丰、东升、奎星阁、黎明、金雁等村(社区)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妇女共享节日快乐。

    朝圣社区举办了庆“三八”妇女节游园活动。活动中,100余名妇女同志们在耳熟能详、优美动听的音乐声中,翩翩起舞。随后,现场妇女同志参加了游园活动。踩气球、海底捞月、掌上明珠、海狮顶球、趣味保龄球等游戏项目,让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你追我赶的欢乐气氛中,大家兴高采烈的欢声笑语,此起彼落,情感由此增进,邻里友谊由此加深。

    黎明社区开展了三八节“座谈会”大家其乐融融欢聚一堂,谈天说地,聆听社区一年妇女工作总结。社区还邀请县中医院医务工作者为百余名妇女同志免费检查身体,开展 “家庭简易理疗法”“散步锻炼方法”等健康知识讲座。同时,社区还呼吁、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参与到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中来,把社区打造得更美更洁净,妇女同志还对社区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洁大扫除。

    狮丰社区在天台湖广场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徒步竞走和瞎子敲锣、蜈蚣爬行赛等趣味游戏活动。近一个小时的徒步竞走虽然让妇女们一个个累得面红耳赤、汗流浃背,但大家脸上却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快乐不言而喻。趣味游戏大家都踊跃参加,生动有趣的活动场面,让大家互相加油鼓劲,共同在欢笑声中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三八节”。

    东升社区在凯江苑小区运动场举行跳绳比赛,社区辖区内的三个小区分别组织10人代表队,参加多人跳绳和单人跳绳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的精气神在比赛中一览无遗,活动还为优胜者颁发了丰厚奖品。
金雁社区组织社区妇女在雁栖湾青少年活动中心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庆祝活动。活动中,农商银行向社区广大妇女宣传了金融防诈骗知识,社区就当前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征求了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并向提出了好点子的妇女发放了纪念品。

    奎星阁召开了城乡坏境综合治理宣传动员会,宣讲了活动目的、意义,给妇女同志在整治城乡环境上提出了要求。会后,巾帼志愿者们一行来到辖区内的纹江干道和宇隆广场等人员较多的地方为居民们发放了100余份自制的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宣传资料,向他们宣传城乡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并自发将街面上的白色垃圾、丢弃物,归纳到固定的垃圾桶内。随后,社区还组织妇女同志们开展了一场“为了健康我行动”竟走比赛,在大汗淋漓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