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嘉镇召开“6个年”活动部署会议

2017-03-03 20:48: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3月3日下午,扬嘉镇召开“党建特色创新年、干部能力提升年、项目建设攻坚年、产业结构优化年、监督执纪立规年、安全稳定巩固年”活动部署会。全体党政领导干部、机关干部职工、村居在编干部、驻镇企事业单位、“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蔡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传荣,党委副书记、镇长李轶分别就“6个年”活动进行了解读和工作部署。

    镇党委书记李小清强调,“6个年”活动是镇党委、政府研究提出的今后一段时间内具有全局性、基础性、根本性的纲领性文件。一是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本次活动是立足发展实际,研判分析短板不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精确到点的安排部署,是抢抓机遇的战略举措,是战胜困难的决策手段,是奋力崛起的措施途径,是改进作风、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各村居、各部门、各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理解消化,狠抓落地见效。二是要牢牢把握开展“6个年”活动的关键和重点环节。要深入研究分析关键点和重点,以点带面,点面结合,不断实现特色大彰显、能力大提升、项目大推进、产业大发展、作风大转变、社会大和谐。三是要切实加强“6个年”活动的组织领导。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要有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拼劲,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要有衣带渐宽终不悔的苦劲,要有狠抓落实的狠劲,做到考核量化,奖惩分明,全力推进扬嘉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