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略坪镇安排落实水稻制种工作

2017-02-27 19:12: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胡玉江 记者 古蓉媛)2月27日,罗江县略坪镇组织5个水稻制种公司和涉及9个村的书记主任及有关人员召开2017年全镇水稻制种工作会,落实了全镇6000余亩的水稻制种面积。

    据了解,略坪镇水稻制种是略坪镇的支柱产业之一,常年面积5000-10000亩,略坪镇已列为国家级水稻制种基地,制种技术水平高、种子质量好,杂交水稻种子深受全国农民朋友喜爱。2017年,各大制种公司将从强化技术服务指导、完善制种合同法制备案、加强质量意识宣传教育、增强对制种基地技术人员考核等方面着力,各制种村将密切配合,落实好蓄水、机械设备检修、配套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制种水稻按时足量播种打下了坚实基础。大家表示将凝心聚力持续打造国家级水稻制种核心基地,为略坪群众连续增收撸起袖子加油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