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调元镇“农民夜校”获市督导组充分肯定

2017-02-24 12:38: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2月2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马凌艳一行到罗江县调元镇检督导农民夜校开展情况。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了顺河村、百花村农民夜校开展情况。

    顺河村紧密结合省级“四好村”建设,充分利用师资培训村民“中华传统美德”,引导村民重塑“仁义礼智信”。在县委组织部帮扶的百花村,一条干涸十多年的红旗堰沟渠淘淤结束重现涓涓细流,村民欢呼雀跃、奔走相告;在村组干部的引导下,村民自发对村组道路、农家院落等进行清洁卫生大扫除,“咱不能拖了'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的后腿!”“村容村貌的逐步改善,村民素质的不断提升,这得益于县委组织部整合师资,聘请县委党校教师为村民'授课打气',扶贫先扶志!老百姓意识到建设家乡是自己的事情了,就自觉参与进来了!”百花村党支部书记赵勇向督导组介绍。

    督导组一行对顺河村、百花村“农民夜校”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镇党委继续高度重视,以点带面,持续抓好“农民夜校”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