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召开第十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2017-02-22 21:13: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记者 古蓉媛)为推进选举的顺利进行,确保依法依规选举出群众信任、上级满意的村(社区)居委会干部,2月22日,罗江县万安镇召开第十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主任、镇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组织委员冯月就风险点台账、应急预案的建立等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要求。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阳虎就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明确工作职责,逗硬监督检查等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参会人员继续绷紧纪律弦,鼓足干劲,精益求精完成选举各项工作任务。镇人大主席姜红再次组织开展工作培训会。组织学习全市关于换届工作检查的通报,举一反三的就选举的各项注意事项进行提醒与补充。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局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选举前应做的准备工作,逐一进行详细全面的讲解、说明,要求大家不能有丝毫的放松与懈怠,要聚精会神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村居换届工作上,确保选举的规范有序。镇党委书记范云辉最后进行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他在随后的强调讲话中指出,本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是城乡村(居)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群众关注度和期待值都比较高,全镇上下一定要把严格执行换届纪律贯穿始终,既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守住“不出事”的底线,更要有机结合的提高广大选民的民主意识和参与意识,把党的领导、群众意愿和法律规定紧密结合和有机统一起来,真正选举出敢于担当、德才兼备,亲民、爱民、为民的基层村(居)委干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