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社区文艺游行队盛装亮相元宵节

2017-02-13 14:14: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记者 古蓉媛)张灯结彩、人头攒动。2月11日正月十五是我国一年一度的传统“元宵”佳节,罗江县万众瞩目的盛大“闹元宵”活动于浓浓年味中正式拉开帷幕。

    锣鼓铿锵、龙腾狮跃。当日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人声鼎沸、人山人海的县城万安大道两旁,全县各地前来观看节目的群众水泄不通翘首期盼来自各乡镇和万安镇各村(社区)的文艺游行队。虎虎生威的龙狮队、幽默搞笑的彩莲船、整齐划一的腰鼓队、雄壮整齐的器乐队、婀娜多姿的秧歌队……一支支文艺游行队以饱满的热情,向全县市民上演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文艺展演。特别是来自万安镇老年大学铿锵豪迈、威武雄壮的军乐队表演和奎星阁社区惟妙惟肖,有趣生动的媒婆、船工表演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看得大家哈哈大笑。

    此次元宵节游行,万安镇共派出四支颇有特点和看点的队伍,充分展现了万安人昂扬向上、积极乐观的良好精神面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