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嘉镇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 推进扬嘉跨越式发展

2017-02-09 15:41: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2月8日上午,旌阳区扬嘉镇召开2017年度经济工作会暨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再部署会议,科学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经济工作任务,就确保经济指标、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农业生产等重大工作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进行再部署,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加快推进扬嘉跨越式发展。该镇全体机关干部、村(居)两委干部、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轶对2017年经济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李轶说,今年经济工作的基本思路,就是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扬嘉镇实际,坚定不移抓项目,强力推进工业裂变发展;高度关注传统企业,全力推动转型升级;巩固农业发展基石,强势推出特色产业品牌;破解近郊旅游难题,突破自身创新发展;抓实抓牢场镇建设,繁荣片区商贸经济;加强安全检查,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李轶希望各单位、部门明确全年目标定位,进一步强化部门协同和指标运行监控,采取有效措施,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全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主要经济目标。

    该镇党委书记李小清指出,做好2017年工作,首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把握趋势,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全镇上下要坚定不移的推进 “一心、两园、三带、四基地”的奋斗目标,紧紧围绕中心,强化措施落实,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争做改革发展的模范生,争当赶超发展的排头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