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罗江县调元镇广场舞大赛迎新年

2017-01-19 16:5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曾良 记者 古蓉媛)1月19日,罗江县调元镇团堆村篮球场上人头攒动、舞曲悠扬,“舞动好日子•舞出好风尚”——调元镇2017年新春群众文化活动暨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正在这里激情上演。

    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千名名群众前来观看。来自全镇各村(居)的10支代表队的150多名队员,个个精神饱满,身着鲜艳靓丽的服装,随着一首首震撼、悠扬的舞曲,各代表队轮番登场,激情舞动,演出中,台下的近千名观众,不断为参赛队员们精彩的表演欢呼雀跃,掌声此起彼伏。台前评委们认真地为每一个代表队评分、亮分。经过激烈角逐,百花村凭借《神州舞起来》的激情演绎,以全场最高分93.6分夺得一等奖。

    “如今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乡亲们个个都住上了好房子,过上了好日子,文化生活当然得跟上。听说镇上要举办第二届广场舞比赛,我们几个姐妹兴奋的一连几天没睡好觉,一起商量在比赛中争取拿个好名次,果然不负众望,今天能够获得一等奖,是我们队姐妹们,在劳动之余认真辛勤排练的结果,尽管排练很辛苦,但为大家带来了欢乐,值得!”回忆起彩排的时光,大赛冠军队队员周秀芳很是激动。

    此次广场舞比赛,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参与到文化活动之中,成为文化的主人,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春节的到来,同时也倡导了健康向上的社会文明新风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