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罗江县万安镇巡逻队制止现场犯罪20余起

2017-01-18 17:27: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记者 古蓉媛)1月18日,罗江县万安镇召开2016年度巡逻守护总结及2017年巡逻守护工作安排会。县综治办、万安派出所主要负责人,镇党政班子领导,各村(社区)巡逻队员、网格员、宝成铁路、成绵乐高铁护路队员参加会议。万安现有巡逻队员66名,铁路护路队员7名,网格员54名。

     2016年全年,全镇巡逻队伍向公安部门提供信息,挡获可疑人员10人次,制止现场犯罪20余起,参与调解民间纠纷50余件,参与活动现场治安秩序维护达20余次。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张兴甫对2016年巡逻队员、铁路护路队员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会议的现场保卫,维稳现场的控制,自然灾害天气时段排险救灾,配合镇、村(社区)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和群众防范意识宣传、民事矛盾调解,切实维护全镇群众安家乐业,治安秩序和谐稳定发挥的作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肯定,对队员中间涌现出的勇于奉献、积极作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先进典型事迹和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同时,他对2017年加强春节治安巡逻和年度巡逻防控,督促辖区单位、小区、院落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完整的安排部署。会上还对全镇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