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元镇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7-01-12 18:0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尹珍洪 记者古蓉媛)1月12日,罗江县调元镇召开2016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调元镇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会上,各党支部就“2016年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及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思路及措施”进行述职并接受与会人员的评议。(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测评)镇党委书记谭海林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既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又点明了不足之处,同时也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谭海林指出,2016年,全镇各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力地推动了党建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形成了责任明确、领导有力、运转有序、保障到位的党建工作格局,为建设“和美调元”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但同时,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在今后工作中还需要进一步改进和提升。

 

     谭海林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县党代会精神,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各党支部特别是党支部书记要坚持党建主业意识,把基层党建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要强化党支部书记“领头羊”作用。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原则,切实履行好支部书记“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统领地位,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二是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队”作用。以严要求抓工作,体现“服务队”功能。以严纪律正作风,树立“先锋队”形象。三是要激发党员干部“主心骨”作用,加强学习,提高服务群众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心系百姓,扎扎实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深入群众,团结带领广大群众齐心协力干事业。  

    会上,谭海林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党风廉洁主体责任进行了集体约谈。随后,开展了镇党委书记与支部书记“一对一”谈心谈话。

镇党委书记与党支部书记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