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验收考评组验收调元顺河村“四好村”工作

2017-01-12 17:05: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月10日,在罗江县副县长周红英的陪同下,省环境保护厅环境管理处调研员魏庆林同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水环境研究所副所长陈亚平同志带领省级“四好村”验收考评组成员一行,到调元镇顺河村进行了“四好村”验收考评工作。

    验收考评组一行首先到村委会翻阅、检查了相关资料,并就顺河村的产业发展,百姓生活和民风民俗情况进行了解,随后验收考评组一行到顺河村部分村民家中查看“四好”要求落实情况,了解老百姓的家风和生活习惯;最后验收考评组查看了顺河村年画上墙情况、特色宣传长廊以及“四好村”活动展板,并就“四好村”创建相关细节向村干部进行了详细询问。考察验收组对顺河村整洁的村域环境以及朴实和谐的民风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顺河村能够将开展过的工作整理、保存到资料盒内,做好留痕和经验总结工作,确保“四好”工作推进到位,帮助群众“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