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7-01-10 16:11: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记者 古蓉媛)1月9日,罗江县万安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机关工作人员、村、(社区)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两新”工委书记刘洪作主题做宣讲。

    刘洪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从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关于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和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处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他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引领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开启了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也开创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他希望全镇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实干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原原本本地学习六中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随后,他又重点对《准则》、《条例》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论述,对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他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入脑入心,主动适应新常态,谋划好新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