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启动社区党支部(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2017-01-04 17:00: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记者 古蓉媛)为规范罗江县万安镇社区党支部(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选举大会程序,给全镇其余13个村(社区)提供每一个步骤的示范,确保每一个社区党支部(党委)换届选举有序开展、选举结果合法合规,1月4日,万安镇在金雁社区启动社区党支部(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选举大会。

    选举先后按照“规定动作”进行清点报告参会党员人数、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推选监票员计票员、拆封选票、填写选票并投票等选举程序。期间,现任金雁社区党支部书记赖晓娟作了工作报告,两名支部书记候选人作了竞职演讲,到会党员和群众对自己关心、关注和期望的问题与想法进行了提问。由于准备充分,精心安排,大会成功选举出新一届金雁社区党支部书记、委员和专职副书记。新当选党支部书记赖晓娟代表新一届党组织班子信誓旦旦的做了不负重托、奋发有为的任期履职承诺和个人履职(辞职)承诺、廉政承诺。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刘洪对选举全程一系列缜密严谨、程序规范、公开透明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总结点评,对选举每一个环节需要把握的细微之处和注意事项进行提醒,作出要求。

    据悉,万安镇其余13个社区将于1月6日同时举行党支部(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