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镇黄连桥社区开展新一届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

2017-01-03 16:42: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月2日上午,天元镇黄连桥社区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天元镇党委书记、换届领导小组组长敬文川同志主持,大会应到党员112人,实到党员109人。

    上午8点30,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选举大会的序幕。主持人将选举相关要求、选举程序和议程都向与会党员同志作了详细的介绍。

社区书记文德富作工作报告

    按照大会要求,社区党支部书记文德富就上届党支部工作向大会作三年工作报告。工作报告详细的回顾了社区党支部三年来开展的相关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报告内容符合实际,工作实效群众满意,报告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认可。

候选人发表竞职演讲

    到会党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党总支部书记、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党员到会情况说明。书记候选人先后进行了目标承诺、辞职承诺和竞职演说,并回答党员提问。

党员投票

    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的差额选举办法进行。 大会应到有选举权人数109人,实到109人,实到人数超过了应到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选举有效。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文德富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部书记,向一新、李冬、李松珊、肖艳当选为党总支部委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