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组到黄连桥社区检查依法治理工作

2016-12-22 18:56: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2月22日,四川省委宣传部纪检专员陈兴国、四川省依法治省办法治指导处副处长李大芳、四川省司法厅办公室副主任杜贵元带领四川省依法治理工作考核组一行来到天元镇黄连桥社区对社区依法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黄连桥社区巡回法庭、警务室、普法宣传站、综合服务大厅等,认真听取了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文德富的相关工作报告、任务落实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有关工作意见、建议,并认真查阅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资料。

    在考核中,陈兴国指出,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是推进依法治国的一项重要的工作,需要长期坚持。社区要扎实推进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完善机制,创新形式,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加快法治建设进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