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连桥社区扎实做好社区党总支换届工作

2016-12-21 17:4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切实做好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公开推荐工作,是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的一项重要工作,既是党员依法行使选举权利的直接体现,也是体现选民的基本选举意向,投票产生正式候选人。为确保本阶段的工作更加深入、细致、扎实的开展,12月21日上午,天元镇黄连桥社区召开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公开推荐会议,居民代表、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位居民出席。

    会议上,天元镇村居换届工作小组组长张勇对黄连桥社区上一阶段选民登记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向大家说明了预备人选的各项条件、提名方法及产生过程。随后,社区支部书记初步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分别进行竞职陈述。

    最后,对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公开推荐投票。投票结果为,社区书记预备人选为文德富、李冬,支部委员预备人选为李松珊、吴代强、向一新、肖艳。

    通过本次会议,黄连桥社区确定了社区党组织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为换届选举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