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政策调研室到黄连桥社区开展调研

2016-11-15 12:39: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肖鸿勋 记者 古蓉媛)11月15日上午,四川省政府政策调研室副主任万群一行来到黄连桥社区社区调研群众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视察了社区居委会办公区、文体活动中心、康复训练室、日照服务中心、警务室等,并听取了社区书记文德富对社区的地理位置、风土民情、党建工作等基本情况的介绍,对黄连桥社区的各项社区管理服务改革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黄连桥社区狠抓党建工作,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统揽动员各方力量,整合法制资源,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将党建和法制建设有机结合,以基层党建促进法制建设,破解新时期基层社会治理新问题。黄连桥社区不断完善硬件、软件设施,为群众的生活、健康、娱乐等提供多样的服务场所及贴心的服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近年来,社区在法制社区建设、保障服务、促进就业、计生服务、文卫体教服务和安全服务上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反映居民诉求,保障居民权益,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文为看点[四川在线德阳频道]原创内容,特此声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