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全面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2016-11-08 18:27: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记者 古蓉媛)11月8日,罗江县万安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镇党政班子成员,人社、财政、民政三个帮扶联系部门负责人,镇机关帮扶责任人,四个村,2个涉农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蒋玉林首先传达了县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对即将开展的贫困户退出验收工作一些重要指标,填报内容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解释与说明,对一些注意事项进行指出、提醒。他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考核验收,要花大力气查差距、找问题、补短板,求真务实完成脱贫功坚任务。同时,他希望与会人员要常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交心谈心,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希望需求,助力贫困户早日走出困境,实现“两不愁,三保障”。

    镇党委书记范云辉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高度重视贫困户退出验收工作的基础上,把握好每一个时间节点的工作任务,要查缺补漏,规整、填报好各类资料表册,注意填报内容的逻辑性,切实做到内容的精准和无纰漏,对发现新情况、新问题,采取措施及时解决,确保圆满迎检。最后,他殷切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要心系贫困户,加大走村入户步伐,帮助、指导、关怀,给他们排忧解难,携手贫困户尽快迈过贫困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