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人大调研指导万安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16-10-21 15:58: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0月21日,罗江县人大党组书记白光裕、县人大副主任唐维露到万安镇调研指导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白光裕一行前往富乐社区和麓峰社区实地了解县换届选举工作的进展情况。询问现阶段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到什么程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查阅选举工作资料、听取社区对工作的情况汇报。接着,白书记一行深入德信家苑走访小区居民,了解群众是否知晓县、镇人大换届选举,是否接到选民登记的通知等。

    在麓峰社区会议室,白光裕一行与万安镇选委会的同志进行了座谈。白书记对万安镇按照法定程序、稳妥有序开展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万安镇高度重视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克服人大换届与村级党组织换届交叉进行的困难,做细做实选民登记,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持之以衡做好选举宣传工作确保家喻户晓,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严格依法推进选举顺利举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