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调元镇全面落实县镇人大换届工作

2016-10-14 19:3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尹倩 记者 古蓉媛)10月14日上午,罗江县调元镇召开选举工作动员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驻镇单位负责人、村四职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人大换届工作业务培训。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珂同志组织大家重温“两案”、重申换届纪律,给全体参会者敲响警钟,让大家牢记国法,依法依规进行换届选举。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海英同志解读了《关于做好县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针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环节、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进行重点强调。

    镇党委书记谭海林从三个方面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作了重要强调:一、深化思想,充分认识这次换届选举的重要性、复杂性、法纪性,增强换届选举责任感;二、坚持原则,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保质保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三、明确各阶段工作任务,抓住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