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调元镇开展农村C级危房改造及土坯房整治入户调查

2016-10-11 18:15: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全面推进“C级危房改造”、“土坯房整治”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建房”工作的开展,近日,罗江县调元镇扶贫办、罗江农商银行调元分理处相关人员及国土建环所负责人员对全镇9个村的危房、土坯房及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入户调查。

    通过实地的入户走访、查看,为危房、土坯房所有人和建档立卡贫困户讲解了相关政策并提出了改造意见,罗江农商银行调元分理处也根据房屋所有人自身的条件,对符合改造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给予了一定的改造或重建启动资金贷款支持。通过此次调查,基本掌握了全镇C级危房改造、土坯房整治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建房对象的基本情况,并根据其意愿和各方面的条件,给出了相关的建议,罗江农商银行调元分理处也根据各所有人实际情况给予了相应的贷款资金支持,在确保调元镇完成精准扶贫危房改造任务的同时也为调元镇农房建设安全质量提供了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