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新镇 七百老人同享“重阳宴”

2016-10-10 12:28:49来源:德阳日报编辑:邓嗣华

又是一年重阳到,10月9日上午,旌阳区德新镇五星村活动广场载歌载舞,热闹非凡,700余位老人欢聚在此,畅谈乡情,共话家常,庆祝佳节。

今年是五星村“九九”重阳节活动暨表彰大会的第八个年头,村“两委”携辖区企业及爱心人士自筹资金,摆了90桌宴席,邀请全村778位60岁以上老人欢聚一堂,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活动表彰了村里的“好公婆”、“好儿媳”,为90岁以上的“长寿老人”颁发了慰问品,现场还安排了老人们喜爱的川剧表演及歌舞表演,并邀请镇卫生院到场为老人们进行免费体检。

“我们都是村里舞蹈队的,能在重阳节为大家表演节目,心里很开心。”64岁的李秀英是表演团队中的一员,她说,现在不仅日子越过越好,村里尊老、敬老、爱老的氛围也越来越浓,真正是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据悉,当天德新镇还组织了表演队伍到当地敬老院进行文艺演出,为孤寡老人送去欢声笑语,让广大老年人生活更安康、精神有慰藉、幸福度晚年。(德阳日报记者 许江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