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巷社区 上百老人共度佳节

2016-10-10 12:27:35来源:德阳日报编辑:邓嗣华

10月9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这天上午,由市文明办、旌阳区文明办主办的以“文明生活 快乐老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旌阳区城南街道香山巷社区举行。社区里上百位老人齐聚一起共度重阳佳节,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旨在把弘扬传统文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主旋律,在社区营造出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调动和激发社区居民群众“精准助老、全面小康”的积极性,让社区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健康生活带来的乐趣。

活动中,香山巷社区“夕阳红”舞蹈队的大妈们为老人们表演了坝坝舞;志愿者为老人们免费理发,义诊义检,和老人们一起种“幸福长青树”,登门慰问社区贫困残疾老人。香山巷社区居民、83岁的张关富大爷高兴地说:“举办这样的活动很好,让我们感到社会对我们的关心,活动很有意义!”(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