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干部职工为老人下厨 庆重阳

2016-10-09 20:45: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肖鸿勋 记者 古蓉媛)浓浓夕阳情,暖暖重阳节。10月9日上午,天元镇黄连桥社区银山广场热闹非凡,社区老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九九重阳节。

    上午10点,在乐器合奏《喜临门》中拉开了活动序幕,紧接着,舞蹈、歌曲、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让在座的老年朋友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此时,在舞台的另一边,在社区书记文德富的带领下,黄连桥社区“三委”班子、全体工作人员、各居民小组组长和志愿者共60余人,也是忙得不亦乐乎,切肉、洗碗、烧菜干得热火朝天。

    这是黄连桥社区第四届重阳节庆祝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是由“三委”班子、全体工作人员、各居民小组组长和志愿者共同下厨,亲手为60岁以上老人下厨,为他们奉上了一顿丰富的午宴,献上满满的爱心。

    近年来,黄连桥社区坚持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的理念,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