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万安镇表彰“老有所为”先进个人

2016-10-09 19:55: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张明云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营造尊老、爱老、敬老良好氛围,弘扬传承关心、关爱老人传统美德,10月9日,罗江县万安镇召开重阳节“老有所为”先进个人表彰会。大会对帖会兰、赖德宽等21名“老有所为”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镇长傅迅向全镇老年人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祝愿,副镇长张超介绍了对过去一年来,万安镇积极构筑老龄工作基础平台,围绕“六有”目标,着力提升老龄工作水平,有效推动全镇老龄事业发展。

当天,镇党委政府班子还与全镇离退休老干部共聚一堂,召开重阳节茶话会,倾听他们对罗江县、万安镇的发展建言。镇老年大学文艺队也到敬镇敬老院开展了慰问演出。

    据悉,接下来,万安镇还将加大投入、整合村(社区)资源,创建更多的村(社区)老年文化活动室、娱乐室、健身室、图书阅览室等,为老年人提供更多晨练、休闲、学习、娱乐、求知、求乐、求健康的好去处,切实将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谋福利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