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贯彻落实罗江县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16-09-14 16:44: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 )9月14日,罗江县万安镇召开贯彻落实罗江县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阳虎首先对县第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重要思想精髓、关键看点、重点工作部署等进行深入细致、全面深刻的阐述与解析。镇长傅迅希望全镇上下要以即将实施的“东方伊甸园”项目为依托,做好宣传各项准备工作。镇党委书记范云辉回顾了建县20年来罗江日新月异的发展与巨大变化,希望与会人员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强化宗旨意识、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为建设富裕、秀丽新罗江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朝圣社区党委书记颜正瑜、富乐社区党委书记肖凤、麓峰社区党支部书记刘俊、东升社区党委书记李福明、狮丰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宗保等参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表对党代会报告的感悟与看法。对党代会报告描绘的完全可以预期和实现的宏伟蓝图与规划充满信心,表示回去后一定要把党代会精神通过各种形式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居(村)民群众身边,让他们与罗江未来发展建设“同频共振”、“同呼吸共命运”,从而发自内心的积极理解、支持、配合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项目落地等。与会人员真知灼见的各抒己见,让万安干部鼓足干劲、励精图治,高扬“罗江精神”的精气神彰显无遗。(新闻热线:18508382059)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