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全镇戒燃 多举措力抓大春秸秆禁烧

2016-09-02 18:20: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大春收割在即,为切实做好秸秆禁烧暨综合利用工作,杜绝秸秆焚烧现象,确保“不见火光、不见黑斑、不见烟雾、禁烧全覆盖”的工作目标,9月2日,罗江县万安镇召开大春秸秆禁烧工作安排会。

    会上,镇农办负责人就2016年秸秆禁烧暨综合利用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包片和督察组成员名单进行宣布,就各小组职责任务进行明确与要求。镇长傅迅要求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要充分利用会议、宣传栏、LED等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禁烧暨综合利用宣传,确保宣传面达到100%。全镇干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严防死守可能存在的空当和死角,确保禁烧工作顺利完成。在严查秸秆焚烧的同时,杜绝露天枯枝、树叶、垃圾等杂物焚烧苗头出现和发生也是今年秋收严防死守目标任务。

    据悉,本年度大春秸秆禁烧万安镇涉及15个村(社区),全镇从8月25日起,就兵分多路加大对第一把火的巡护和依法处置力度,各督查组昼夜到村(社区)进行督查,镇巡查组坚持每天对各督查组的考核(包括节假日),禁烧工作将持续至10月31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