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乐社区红领巾小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2016-08-26 16:59: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杨运兰)为增强社区小朋友社会公德、爱护环境意识,让他们从小懂得讲清洁、爱卫生,共同为创省卫助力, 8月26日,万安镇景乐社区组织红领巾小志愿者们20余人,到东辰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现场,小志愿者们在社区干部的带领指挥下,有的拿扫把、有的拿拖布、有的拿抹布,对小区的房前屋后、楼道、扶手、停车场和院子等公共场所丢弃的烟头、纸张、口袋、生活垃圾、杂草、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彻底的扫除、清理,小朋友们不顾酷热,不怕脏乱差,热火朝天、干劲十足劳动的热情劲受到了小区业主的一致好评,并且让部分文明意识和休养素质欠佳的业主汗颜,从中受到了无声的教育。

    此次红领巾志愿者环境卫生活动的开展,既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和环卫工人的辛苦,也深刻的认识到乱扔垃圾、乱涂乱画等不文明行为的羞耻与不可为。活动结束后,大汗淋漓的红领巾志愿者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会从小事、身边事做起,养成良好的习惯,更好的为家乡美丽宜居的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新闻热线:18508382059)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