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朝圣社区成功处理小区居民投诉 赢居民点赞

2016-08-25 15:27: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万兵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我们小区底楼新开了一家火锅店,他们安装的排气扇直接向着小区院落,噪音很大,而且有很大的气味,小区业主都受不了了......”,8月25日一大早,罗江县万安镇朝圣社区阳光丽景小区的业主来到社区办公室,投诉该小区新开的火锅店因换气扇设置不当,噪音大、油烟气味重,严重影响小区业主的正常生活,希望社区出面处理。
    接到投诉后,社区干部立即赶往现场,通过实地查看,该火锅店确实存在这些属实的扰民问题。由于没有执法权,社区干部随即联系到城管等相关部门,并与城管工作人员一起找到火锅店负责人,指出他的错误行径,要求其马上对这一问题进行整改,消除对小区业主的影响。在社区干部的耐心说服下,火锅店负责人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当即表示将于当日内对现有的换气扇进行拆除,消除对业主的影响。这一事件的及时处理,也增强了小区居民对社区的信任和归属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