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上万安镇朝圣社区为贫困大学新生募捐

2016-08-24 15:52: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万兵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罗江县万安镇朝圣社区党委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为促进社区全体党员把所学外化于行、将所思运用于行、让所悟体现于行,8月24日,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了以“我为贫困学生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随后,在社区党委书记颜正瑜的倡议下,发起了向社区贫困大学新生高敏的爱心募捐活动。 

    社区党委书记颜正瑜同志在活动中强调,关怀弱势群体是我们共产党员的社会责任。他呼吁全体党员干部伸出援手,帮高敏同学一家渡过难关。参加活动的60多名党员纷纷献出真诚的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奉献自己的爱心,经统计,现场共为高敏募集爱心款5160元,基本解决了她的上学学费问题与燃眉之急。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巩固了学习成果,让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牢固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搭起了一座党员群众的连心桥。(新闻热线:18508382059)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