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召开脱贫攻坚蹲点督导座谈会

2016-08-15 16:1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8月15日,罗江县副县长王小武到万安镇召开脱贫攻坚蹲点督导座谈会。会上,柏云社区、长虹村支部书记、财政局、民政局负责人先后就因地制宜采用政策帮扶、资金物资帮扶以及开展“结对认亲”等措施与方法帮助精准扶贫对象和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打算进行了说明。

    随后,万安镇副镇长蒋玉林还就全镇精准识别贫困户、“回头看”再次识别贫困户,以及结合“插花式”扶贫,采取“定点包户”的精准扶贫工作方法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小武对帮扶单位、万安镇、村(社区)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脱贫攻坚任重而道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大事,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沟通协调,将脱贫攻坚工作目标再明确、再统一,在不折不扣按时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与前提上,创新开展“自选动作”,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的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完成,让贫困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据悉,万安镇柏云社区、长虹村各有精准扶贫对象41户和56户,通过近两年村(社区)与联系部门的努力与扎实帮扶,柏云社区和长虹村分别剩下的12户和5户贫困户到2017年将全部完成脱贫。(新闻热线:18508382059)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