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禁毒》杂志社到黄连桥社区调研禁毒工作

2016-08-08 09:47: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肖鸿勋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近年来,德阳市天元镇黄连桥社区以党建为抓手,成立党员禁毒志愿者队伍,定期不定期的为社区戒毒矫正人员提供就业帮助。8月5日,《人民禁毒》主编郭毅来到黄连桥社区就禁毒工作的做法、成效、亮点等进行调研。

《人民禁毒》主编郭毅(前中)到黄连桥社区调研禁毒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社区党总支书记文德富对黄连桥社区禁毒工作的主要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作了全面的介绍。黄连桥社区以党建为抓手,成立党员禁毒志愿者队伍,定期不定期的走进社区戒毒矫正人员的家中,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身体状况及今后的打算,积极鼓励他们重新树立生活的信心,为他们提供就业的帮助。强化对青少年的思想教育,使他们对毒品的危害有明确的认识,自觉远离毒品。使社区禁毒工作登上新的台阶。(新闻热线:18508382059)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