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肯定黄连桥社区法治建设工作

2016-08-05 11:56:04来源:德阳日报编辑:邓嗣华

7月27日下午,省委办公厅法治综合处副处长邓湘树、西南财经大学社会工作发展研究中心副教授陈家建一行,在德阳市民政局、旌阳区委领导及天元镇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旌阳区天元镇黄连桥社区,调研依法治社区工作。

近年来,黄连桥社区狠抓法治工作,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统揽动员各方力量,整合法治资源,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将党建和法治建设有机结合,以基层党建促进法治建设,破解新时期基层社会治理新问题。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黄连桥社区巡回法庭、警务室、普法宣传站、综合服务大厅等,认真听取了社区相关工作报告、任务落实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有关工作意见建议,查看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资料,对社区“宣、固、制、讲、用”五字工作法等举措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通讯员 肖鸿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