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富乐等社区展开“八一”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2016-07-29 17:27: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张喜玉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为纪念建军89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下午,罗江县万安镇富乐社区召开迎“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会,邀请了辖区内的现役军人家属及退伍老兵代表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

    在座谈会上,社区负责人首先向军属和退伍老兵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详细地了解了他们家庭的生活情况,以及有没有需要社区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衷心的感谢了他们培养出的优秀子女为国防事业所做出的奉献。

    现役军人家属赖姐除了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小孩在部队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也对小孩在部队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同时她对社区的关心表示十分的感谢,并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小孩在前方保家卫国,自已在后方支持、配合社区工作。

    会后,社区对困难退伍军人谢乐兴进行了慰问、并帮助他整理房间,收拾卫生,送去慰问金1000元。

    据悉当天,万安镇朝圣、景乐、麓峰等社区也先后召开了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