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1月最美“椒”娘将化身调元微电影女主角

2016-07-19 23:38: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尹倩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7月15日, 罗江县调元镇“寻找最美椒娘”决赛圆满落幕,三位候选人经过现场才艺比拼,最终调元镇三渔村人张晓燕以清新的气质形象和出众的才艺表演夺得桂冠,成为最美“椒”娘。

    据悉,自5月10日,“寻找最美椒娘”活动正式上线以来,“罗江县调元镇”微信公共平台开通了网络上传及网络投票窗口,数百位参赛选手纷纷上传自拍照片,争做“最美椒娘”。经过网络投票、才艺比拼、实景拍摄三个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决出三位椒娘进入决赛环节,椒娘候选人张晓燕最终夺得椒娘桂冠。

      

 

    本次最美“椒”将作为女主角全程参与旅游及产业宣传微电影的拍摄。这是一部由调元镇精心策划,以唯美爱情故事为主线,集弘扬李调元文化、宣传调元文化旅游产业、推介现代农业产业为一体的微电影,目前调元镇已开始积极筹备,预计2016年11月投入拍摄。同时,最美“椒”娘还将作为调元镇特色农业产业及文化旅游代言人,是向全国宣传李调元文化和青花椒特色农业的使者,吸引更多的人前来调元旅游和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