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街道党员 齐唱《八条规范六大纪律》

2016-07-13 11:4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共产党员个个要牢记,八条规范六大纪律;准则条例、彻底坚守好,坚定理想、信念道德高。第一奉公,公私须分明,先公后私才能服人心……”

    连日来,旌阳区城南街道机关、社区(村)、“两新”组织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齐唱《八条规范六大纪律》,激励党员干部和全体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自觉率先垂范,争做讲政治、守规矩、守纪律的模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城南街道积极创新线上线下学习载体,线上在“城南服务通”微信公共平台开设专栏,建立“两学一做”QQ群、微信群,同步推送“两学一做”应知应会等学习内容,按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准则》、《条例》中的“八条规范六大纪律”制作成音像教材,以辖区各党组织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传唱,以此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八条规范”重点就奉公、崇廉、尚俭、奉献、从政、用权、修身、齐家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六大纪律”主要涵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方方面面。城南街道党工委要求,全体党员和党员干部要通过传唱《八条规范六大纪律》,更加增强自律、他律和立德、立规意识,时时处处展现党员的高尚道德追求,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表率、发挥作用。(宋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