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万安镇党建工作获县委组织部高度评价

2016-07-12 17:16: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7月12日,罗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华一行,先后深入万安镇朝圣社区、翰林社区,对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社区内,王志华参观了社区党务、居务、党建“O2O”等公开栏和宣传展板,并听取了两个社区负责人对社区党员志愿者如何积极主动发挥作用、服务群众;邻里乡亲会扶危济困运作;社区“爱心银行”人人踊跃奉献爱心;党建OTO解决群众心声与愿望;“两学一做”持续深入开展;留守儿童合唱团促进社区青少年健康成长等特色亮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重点了解了社区综合服务站、“爱心银行”、网格化服务站等阵地建设职能服务模式与效果。

     王志华对两个社区扎实创新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要求社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深入细致开展好“两学一做” 真学真做,同时要抓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顺利进行。

    随后,王志华一行还听取了万安镇党委书记范云辉关于全镇统筹谋篇布局抓换届,党建引领助推精准扶贫,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的工作汇报。听取汇报,王志华认为,万安镇党建及其它各项工作抓得实、有特点,具有可复制和推广之处,希望万安党委继续主动作为,切实管严干部、建强班子、带好队伍,推动万安又快又稳全面协调发展,同时也指出了万安镇党建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弥补的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