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水水位上涨 罗江调元第一时间开展防汛抢险

2016-07-08 17:35: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全领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7月8日,受河道上游强降雨影响,罗江县调元镇境内河水水位持续上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为确保辖区内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调元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开展防汛抢险工作,全力投入抗洪抢险,确保全镇安全度汛。目前,全镇无灾情发生。

    汛情发生后,调元镇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现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防汛抢险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立即行动,抓紧抓实做好防汛抢险工作。

    县委常委江涛、县水务局和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也第一时间赶赴防汛抢险第一线,靠前指挥防汛抢险工作。镇村干部、巡防人员第一时间赶赴重点区域、重点地段开展巡查、排查。

    通过电话、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无线预警广播等信息平台及时将一手信息资料上报共享,便于第一时间掌握水情、灾情、及时展开救援。镇防汛办第一时间将收集到的信息第一时间上报县级相关部门。同时,调元政府还动员全镇力量做好必要防御物资的准备。各村、社区也按照要求,进一步落实防汛抢险物资设备,为防汛抢险提供物质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