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万安镇邀请专家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6-30 17:26: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6月30日,罗江县万安镇邀请原县委党校讲师肖由华为万安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肖由华讲师用诙谐幽默、浅显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事例,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怎样以学好党章党规、学好系列讲话为指引,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从而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与论述。随后,他结合基层工作实际,旁征博引、绘声绘色,剖析揭示了作为基层干部应该如何以“两学一做” 作为思想、工作、政治与行动上的“指南”, 教育引导大家要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辛勤奉献,做讲道德、讲奉献、有作为、有品行的合格党员和基层干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