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连桥社区表彰先进工作会和优秀党员

2016-06-27 15:59: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6月25日上午,黄连桥社区召开庆七.一总结暨表彰大会,表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同时部署下半年的党建工作重点。

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黄连桥社区党总支书记文德富同志作重要讲话。他从开展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党员积分评星两个方面全面系统回顾并充分肯定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提出,全社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推进黄连桥社区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手段,把党员积分评星作为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标准。

    会上,社区副书记李松珊还宣读《关于表彰2015—2016年黄连桥社区先进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社区先进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表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