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换届纪律罗江万安镇召开专题培训会

2016-06-17 16:20: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良好换届风气。6月17日,罗江县万安镇举行换届风气监督专题培训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先后进行换届风气测评、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随后,镇党委书记范云辉再次组织学习中央、省市、县换届纪律相关要求。换届工作督导组长周红英强调,万安全镇干部党员要深刻认识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南充拉票贿选案两个案件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加强纪律学习,严守严肃换届纪律红线。要切实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以高于普通党员的标准,严于普通党员的要求,先于普通党员的行动,明确职责任务,增强履行好党代表职责的责任感,为今年的换届工作做出积极有益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