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元镇“大园区小业主”模式获调研组肯定

2016-06-07 20:00: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6月7日上午,德阳市政协主席刘哲一行来到罗江县调元镇顺河村万亩青花椒特色产业园,调研调元镇农业产业化暨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调元镇顺河村青花椒特色产业园内,边走边看,不时驻足同身边的同志亲切交谈、交换意见。各位委员在详细了解调元镇青花椒产业园发展情况后,对调元镇坚持以特色产业发展推动农业农村改革的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青花椒基地建设过程中探索推行的“公司+专合社+基地+农户”的联合合作机制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一行一致认为这种“大园区、小业主”的农业产业园建设模式,能够最大限度地实现产业经营各个主体的有机结合,能够带动农户快速增收脱贫致富,是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重要抓手,应当长期坚持并引向深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