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当天乡镇社区为困难儿童送温暖

2016-06-01 16:18: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苏小雅)6月1日上午,德阳市天元镇关工委一行来到黄连桥社区,对辖区内的三名困难儿童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在慰问中,大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对贫困儿童家庭生活给予必要的帮助,为家庭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并鼓励困难儿童家长要好好照顾孩子的生活和学习,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度过每一个“六一”儿童节。

    近年来,黄连桥社区长期致力于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现已建立建全了“五强化”工作责任制,举办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活动,让青少年精神上有寄托、生活上有依托。每逢寒暑假,社区还开展中小学生“五个一”活动,即读一本好书、唱一首好歌、交一名好友、献一份爱心、办一件好事活动,让青少年假日生活有方向、有目标、有内容、有意义。与此有同时,社区还开设青少年钢琴和舞蹈培训班,成立了“爱心小屋”,为辖区内的儿童提供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