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旺季将至 天元镇开展游泳场所安全专项检查

2016-05-31 14:02: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游泳旺季将至,为确保天元镇镇游泳场所合法、守法、安全经营,切实做好安全防护相关工作, 5月30日上午,天元镇社会事务办旅体分管人员对三元雨晨游泳池和天龙居水上乐园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围绕各游泳池是否持有《四川省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是否有制定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及泳池管理制度,是否有明显的水深度、深浅水区警示标志,是否配有安全设施和安全警示标志,安全设施是否可用,救生员是否持证,救生员当值时间是否穿着有救生员标志的服装以及是否认真执行自己的岗位职责等问题进行认真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及时做好现场安全检查记录,并向游泳场所经营者发出书面整改意见,提出限期整改要求,责令经营单位按照要求落实整改。同时要求各经营单位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未办理经营许可证的单位不得擅自对外开放游泳池,以确保合法经营、安全经营。

    编辑推荐